遂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3-10-17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357
  • 10月17日,民革遂宁市委会组织老龄党员工作委员会、老龄党员代表在船山区龙凤古镇开展重阳节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出席活动。

    在龙凤古镇,夏先一行参观游龙栈道、古镇博物馆、龙凤源公园等景观景点,感受依托自然生态的景观环境和沉积千年的文化底蕴,享受生态的市井生活和平静淡雅的悠闲氛围。

           

           

           

    随后,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夏先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动态和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遂宁市委会原主委上官秀巍从遂宁民革成立的基本情况,党派发展沿革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个方面讲述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重要意义。老龄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蒋维信从参加活动的次数和积极性方面探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的重要内涵。民革遂宁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田有源从参政议政方面讲述个人加入民革后的工作历程和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老龄党员纷纷表示专项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温故而知新,不断推进党派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