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牢记嘱托担使命 不忘初心奋征程——凉山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报告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牢记嘱托担使命 不忘初心奋征程——凉山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报告会精神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杨磊      日期:2023-10-1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62
  • 9月13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在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报告会上以“重温承诺凝共识 步履不辍再启程”为题,为全省参会党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开启了全省主题教育的第一讲。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肖春在主会场出席报告会,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在昌班子成员、州市委会委员、专委会和支部负责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报告会。

    参会党员跟随欧阳泽华主委的脚步,一起回顾了民革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开展历次主题教育的历史脉络和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中取得的阶段成效。深刻领悟了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参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委会和州(市)委会的安排部署,系统、全面、深刻把握“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的内涵要义,进一步增强“思想归属感、履职责任感、团队使命感、价值存在感、身份认同感、集体荣誉感”,牢牢把握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对照承诺查找差距、争做合格民革党员三者之间的内在联系,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要做纪律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带头人”、品行上的“廉洁人”,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下一步,全州民革组织要凝心“回头看”。重温入党申请书和入党誓词,回望来时路,对照民革党员的标准,牢记初心使命,更加深入地审视自己,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稳步“抓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持续开展民主监督,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丰富社会服务内涵,擦亮民革“博爱”社会服务品牌。要聚力“向未来”。全体凉山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胸怀“国之大者”,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现代化凉山建设进程的工作实际,在谱写凉山发展新篇章新征程上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