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前锋民革党员企业聚焦“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前锋民革党员企业聚焦“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3-10-12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311
  • 近年来,民革广安市前锋区支部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动员民革党员聚智聚力,参与“三农”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在种业发展、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休闲农业、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献智出力,倾情助力乡村振兴。民革前锋区党员、广安市前锋区茶叶协会会长、广安森林雨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国家一级评茶师徐凯同志,充分发挥在茶叶产业方面的优质资源,大力发展前锋区茶叶产业,带动山区群众种茶致富,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前锋区围绕以农民增收为中心,因地制宜制定了一系列茶叶产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以企业为核心成立了前锋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以茶叶为重点的特色农业。前锋区民革党员徐凯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企”的发展思路,以市场为导向,建成了“互联网+商超专柜+酒店+专卖店特许经营”的销售模式,将广安森林雨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打造成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茶艺培训,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为了带动前锋区茶叶产业健康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强化前锋茶叶的科技和文化支撑,提高茶产业品牌价值,徐凯带领广安森林雨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挖掘产业优势,提炼“蓥山记”品牌核心价值,茶产业快速发展,成为农民致富新途径、乡村振兴新亮点。茶叶产业发展壮大了,也给前锋区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村民们带来了丰硕的经济效益,带动了山区茶农致富。

    据悉,最近徐凯被中国农技协授予“百强乡土人才”称号,同时也是广安市唯一入选榜单的民营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