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什邡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向成林      日期:2023-10-0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407
  •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9月27日,民革德阳市什邡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题活动暨“迎中秋、度国庆”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考察联系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主委蔡昭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民革德阳市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这次,总书记再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历时5天,是历次在川时间最长的一次。期间,总书记辗转广元、德阳、成都三个市,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这些指示既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所处的历史方位、应当肩负的时代使命、应该完成的重大任务,又清晰指明了做好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重点、突破路径和目标任务,把脉精准、针对性强,是对四川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要求每位党员和联系人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准确认识“四个发力”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定不移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识什邡、分析什邡、发展什邡,在“四个发力”上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抓实着力点,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章洛大地落地生根、终端见效,为德阳重返前三贡献民革力量。

    随后,大家围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畅谈加入民革时的“承诺”与“初心”。党员石全贵分享了加入民革的故事,嘱咐年轻党员要有高度政治站位,牢记自己入党承诺,珍惜民革党员身份,做好身边正能量声音传递,他表示大家要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要坚持致力于促进两岸交流交往,以交流交往走深走实促进两岸同胞走亲走近。

    最后,蔡昭霞主委要求各位党员和入党考察联系人要通过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工作专业领域发挥特色优势,多思考、多挖掘,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五新什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