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开展“月满中秋话团圆  情系两岸庆华诞”联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开展“月满中秋话团圆  情系两岸庆华诞”联谊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邹元伟      日期:2023-09-27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433
  • 9月26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开展“月满中秋话团圆 情系两岸庆华诞”联谊活动,邀请在遂台胞台属台商,庆中秋国庆,话团圆发展。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副主委何亚杰,部分市委会老领导出席活动;市委会相关专委会以及市直部分支部受邀参加活动。

    在遂宁市地方志馆,组织党员向台胞台属台商以及党员们介绍了遂宁历史沿革、风土人情以及近几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台胞台属台商对遂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交口称赞。

    座谈会上,市直经济支部宣讲了遂宁市的惠企政策,部分老党员和7家台商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台胞台属台商分享了在遂宁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在大陆发展的信心,并对落实台胞同等待遇政策、改进服务台胞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在民革四川省委会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遂宁实际,和在遂台胞台属台商一道,全方位开展交流合作,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