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州民革-深圳民革工作交流暨达州市投资推介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州民革-深圳民革工作交流暨达州市投资推介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3-09-26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338
  • 9月24日,达州民革-深圳民革工作交流暨达州市投资推介座谈会在深圳召开。中共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杰,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兴出席会议。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远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观看了达州招商宣传片,何杰致词并介绍深圳民革发展情况,王全兴介绍达州民革发展情况,达州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局长张鑫作投资推介,与会企业家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王蔚荩代表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对深圳民革领导同志和企业家代表为举办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深圳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她表示,当前,达州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鲜明“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产业导向,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是一方投资热土。本次借助两地民革组织牵线搭桥举行达州市投资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搭好台,牵好线,为民革党员企业家成长、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她希望,两地民革组织以党派为媒,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也希望深圳民革党员企业家到达州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何杰表示,达州是资源大市、人口大市和战略大市,近年来相继出台了重点产业“24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1条”、支持总部企业发展“21条”等政策措施,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圳和达州虽相隔千里,但人缘相亲、商缘相连,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成就了一段逾山越海的深厚情谊。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汇聚民革资源、加强经济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多赢,更好地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前,王蔚荩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深圳民革党员任怡所在的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民革党员高科所在的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达州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袁亮,达州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副局长蒲雨阳,民革达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远轩及20余名深圳民革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