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旌阳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严文香      日期:2023-09-2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380
  • 9月17日,民革德阳市旌阳总支在党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民革旌阳总支委员会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主党派干部违纪案例警示教育材料等。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引领政治建设的历史脉络延续、是引领民革政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必要举措、是民革当前政治建设的迫切需要,民革作为参政党,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全面检视整改为主线,切实通过主题教育解决组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筑牢组织建设,以完善民革旌阳总支各项制度为基础,以丰富总支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能力,确保组织履职有力;三是坚持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党员干部的本职工作中来,笃行致远,在新时代中彰显民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