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经开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蔡肖      日期:2023-09-14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296
  • 9月8日,民革遂宁市经开区总支社会事业支部在遂宁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蔡肖组织,支部党员7人参加活动。民革遂宁市委会宣调科科长冯福所、经开区总支主委李彤应邀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和《民革遂宁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方案》。


    蔡肖带领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承诺,对照初心找差距,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党员们积极交流,真诚深入,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欢欣鼓舞,活动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党员们在回望初心中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明确了使命。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民革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在服务大局中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随后,与会人员为支部教师党员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