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徐凯      日期:2023-09-13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357
  • 为进一步开展好“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9月9日,民革广安市委会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专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在前锋区龙滩镇水源村召开了参政议政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茶叶基地,民革党员、广安森林雨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凯对茶产业发展推动广安乡村振兴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立足各自领域,围绕乡村振兴积极提出真知灼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加强调查研究,为助力乡村振兴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各支部、专委会还就年度调研课题完成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朱小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充分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条例》结合起来,一如既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把握正确方向。党员同志要胸怀“国之大者”,瞄准“市之要事”,立足自身特色,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关键处,做到党委决策推进到哪里,参政议政就跟进到哪里。三是要增强履职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围绕祖国统一、社会法治、“三农”等传统优势和重点领域参政议政,形成更多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