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回首入党承诺 坚守博爱初心——州委会开展“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回首入党承诺 坚守博爱初心——州委会开展“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3-09-10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378
  •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州民革党员追忆政治初心、牢记党员使命。9月6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组织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活动由民革凉山州(市)委会副主委、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进主持,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市委会主委、州政协副主席肖春出席活动,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肖春率先带头重读入党申请书、讲述自己与民革的故事,重温自己加入民革初心,一路走来在工作、生活中受到组织的培养和党员同志的关心的感慨。他指出民革是个温暖的组织、团结的组织、有生命力的组织,成为一名民革党员后,增强了思想归属感、履职责任感、团队使命感、价值存在感、身份认同感、集体荣誉感。

    年逾古稀、党龄38年的民革老党员周大康结合自身经历,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已经发黄入党申请表勾起了周大康同志深深的回忆,她满怀激动地分享了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她希望年轻一辈民革党员同志要保持初心、继续为民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0后、党龄不到3年的年轻党员王磊讲述了自己加入民革后的收获,在民革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结识了良师益友、获得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他承诺将不忘加入民革时的承诺、做不忘初心、勇于贡献的民革党员。

    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就“为什么加入民革”展开了积极的思考与讨论交流,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项活动重温了入党初心,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系牢了“民革一家亲”的情感纽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学习、发挥优势、为树立民革组织好形象、守护好民革精神家园贡献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