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民革通川区总支“主委宣讲团”第一课开讲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民革通川区总支“主委宣讲团”第一课开讲啦!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王贤明      日期:2023-09-05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388
  •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总支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按照民革达州市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民革通川区总支成立了“主委宣讲团”,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9月3日,“主委宣讲团”第一课在通川区凤西街道五里店社区会议室开讲,民革通川区总支副主委侯卓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主委、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侯卓军从“放眼看世界,世界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放眼看中国,中国是世界经济、政治长足发展的稳定器和助推器;放眼看四川,总书记赋予四川新的时代使命”三个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工作为轴线,从宏观到微观深入浅出地诠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及作为民革党员生在通川、奉献达州,应该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才能助推达州加速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让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而现实的认识。

    两个小时的报告,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细细品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认为,总支率先组建“主委宣讲团”,既是落实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又体现了“通川特色”。今天的开课第一讲,侯卓军副主委所作的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思想深邃、直观明了、阐释透彻、通俗易懂,更进一步启发了总支党员全面深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就是要打开眼界看世界,就是要一心践诺心向党,就是要铭记嘱托为人民,就是要躬下身子上一线,踏踏实实守家业创财富,全心全意为民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