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直属经济支部召开惠企政策“面对面”宣讲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直属经济支部召开惠企政策“面对面”宣讲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钱洪杰      日期:2023-08-21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445
  • 民营经济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创新发展的重要主体、服务民生的重要保障。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8月18日下午,民革遂宁市直属经济支部组织召开惠企政策“面对面”宣讲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钱洪杰主持,支部原主委廖俊、支部副主委吴泽勇、支部委员唐鸿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部分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市经信局相关科室人员。

    宣讲会上,钱洪杰以现场宣讲的形式,为行业协会负责人宣讲了四川省民营经济“1+2”政策明白卡,从支持加大研发投入、支持首台套产品推广应用、减轻企业社保缴费负担、支持公平参与政府采购、支持市场拓展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对政策适用范围、适用期限、申请方式等进行了细致阐述。随后,市经信局相关科室人员对行业协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宣讲、答疑,可以更清楚地知晓政策、有效享受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下一步将在行业内广泛宣传相关惠企政策,让更多的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为遂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