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参与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参与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3-07-26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431
  • 7月26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夏先作为《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区大气污染源头治理的建议》重点提案者代表,参加由遂宁市政协副主席邓云带队的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在遂宁发展公共交通公司充电站,详细了解新能源公交车、出租车和租赁汽车的配置使用情况,对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充电桩建设的举措部署表示赞许。在兴莲市民中心建设项目,现场查看扬尘实时监控系统和雾化喷淋、冲洗设施等降尘设备。在数管中心,参观考察餐饮油烟在线监控系统,通过数管平台一体化运行,实时反映餐饮油烟净化器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并解决排放超标问题。

    据悉,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上,民革遂宁市委会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区大气污染源头治理的建议》作为第17号集体提案,被选为市政协领导重点督办提案。遂宁市生态环境局作为主办单位,积极沟通对接,认真分析问题,务实推动建议,圆满完成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