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总支赴湖北省孝感市孝南支部开展示范支部创建经验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旌阳总支赴湖北省孝感市孝南支部开展示范支部创建经验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严文香      日期:2023-07-04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626
  • 6月30日,民革德阳市旌阳总支主委刘晓蔚带队前往全国示范支部——民革孝感市孝南支部参观、交流工作。

    旌阳总支党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孝南支部“党员之家”建设以及活动开展情况,走访了孝南支部民革党员企业湖北冰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与孝南支部班子成员、优秀党员代表等座谈交流,孝南支部第四届主委严黎明分享了支部组织建设的经验,交流了支部的特色与亮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及党员培养等方面分享了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经验。

    总支一行对孝南支部健全的制度建设、丰富的学习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高度赞扬,深受感染。希望旌阳总支党员能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借鉴民革孝感市孝南支部的做法,结合实际不断探索示范支部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

    下一步,民革旌阳总支将把此次学习成果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将党派工作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主动参与到我市经济发展的大局中来,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