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机关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机关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3-07-04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514
  • 7月1日上午,民革德阳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在旌阳总支“党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二支部主委龙伟向大家传达了《民革德阳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夏俊明强调,“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2023年的重要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加学习的党员和联系人士将主题教育和今年民革的调研工作结合,就德阳城市水源地保护、自来水价格调整、中水回用等问题开展了一次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实际工作贯彻主题教育,内容充实,增长知识,增强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市委“重返前三”目标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