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体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旌阳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体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员会      作者:刘媛媛      日期:2023-06-28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643
  •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作风建设,6月25日,民革旌阳总支组织党员和联系人士到旌阳区孝泉镇孝源里·德阳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走进孝源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孝文化和廉文化展馆,认真聆听了历史先贤、革命先辈孝廉故事、模范家风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史成就,深切感受孝文化的发展渊源与内涵深度,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义,在看、听、感、悟中弘扬传承德孝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树立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德孝文化是孝泉古镇的文化名片,千百年来,“一门三孝”“涌泉跃鲤”的故事在此流传,传承和发扬德孝文化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社会责任。近年来,民革旌阳总支积极为挖掘和发扬德孝文化、保护孝泉古镇、促进文旅融合建言献策。下一步,民革旌阳总支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使党员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弘扬孝廉文化,以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