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什邡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胡银      日期:2023-06-2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598
  • 6月19日,民革德阳市什邡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支部活动。支部党员及联系人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时指出:“要善于分析新的市场环境、新的技术条件,用好新的营销手段,打开视野来用好当地资源”。“桃花庄”是支部党员石全贵同志主要控股经营的贝美森生物公司下属的种植基地,主要种植具有较高医药价值的红豆杉。企业以兴农助医为特色,集产研一体,与台资企业联合研发红豆杉医药产品开发。

    大家参观了10亩黄桃种植基地和30亩红豆杉种植基地。并对红豆杉种植、红豆杉药用价值及医药产品研发生产有了进一步了解。目前,红豆杉提取药物技术获省级科技进步奖一项。

    参观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黄桃、红豆杉种植开发生态养生食疗产业,横向拓宽产业链;突出农业、祖统界别特色搭建民革活动阵地平台;以合作研发为切入口,履行党派祖统职能,深化与台商的合作,加强与台交流,传递善意友好;借助红豆杉原材料产地优势,争取引进医药研发企业来什投资兴业等主题发言。

    支部主委蔡朝霞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就是要结合身边的事,才能把学教活动走深、走实,下一步,民革什邡支部将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立足农业农村这一民革的界别特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服务什邡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