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赴重庆市大渡口区考察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赴重庆市大渡口区考察调研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3-06-19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796
  • 6月15日至16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调研组,在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带队下一行9人,赴重庆市大渡口区开展考察调研。民革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主委郑文胜、副主委熊敬陪同调研。



    在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调研组一行考察工业遗址、文创产业和体验式商业相融合“文商旅”业态发展模式;在“建桥同心园”,认真聆听讲解人员介绍了统战成员在金点献策、精准招商、经典示范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金鳌田园综合体,深入了解从加快产业融合发展、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三变”改革等着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举措部署。


    座谈交流会上,两地民革组织签订了《缔结友好组织协议书》,通过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工作交流与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推动双方关注的重点工作,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