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端午慰问庆佳节 关爱行动暖人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端午慰问庆佳节 关爱行动暖人心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何丽 何钦      日期:2023-06-13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548
  •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第五、六支部联合南充市新联会、怡然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浓情端午,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关爱抗战老兵活动,看望慰问了顺庆区5名抗战老兵。

    慰问组一行为抗战老兵送去了米、山茶油、松茸、粽子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活动当天也是抗战老兵冯印坤95岁的生日,大家为老人唱了生日快乐歌,并祝福他及所有老兵生活开心、健康长寿。

    抗战老兵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战争岁月的经历者,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他们肩扛着民族稳定的脊梁,是中华民族抵抗外来侵略的中坚力量。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党员、怡然志愿者协会会长杨霖杰表示:“老兵是值得我们尊敬和关怀的群体。没有老兵无私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深耕爱国主义教育,还要让老兵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用实际行动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关爱慰问活动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让抗战老兵在暮年也能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