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赴城管执法局开展“政协委员环保行”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赴城管执法局开展“政协委员环保行”调研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3-06-09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688
  •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带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骨干党员6人赴市城管执法局就垃圾分类有关工作开展“政协委员环保行”调研。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科出席活动,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克勇全程陪同调研。

    罗春华一行深入德阳和新环保发电厂、旌南压缩站、昊天废旧物回收站、大件垃圾处置场等各重点环节,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垃圾处理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德阳循环产业园区建设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李克勇详细介绍了市城管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情况;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蒋林介绍了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情况。参加调研的民革党员就垃圾分类前端回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罗春华充分肯定了市城管执法局垃圾分类工作,她指出,在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中,一是要增加共识,增强部门协同度;二是要创新举措,拓展民众参与度;三是要大力宣传,提升垃圾分类社会知晓度。她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总结梳理调研了解到的相关情况,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的优势,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城市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