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3-06-07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637
  • 2023年6月7日,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秘书长和机关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罗春华指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罗春华要求,一是领会省委会会议精神,制定活动方案,市委会要参照民革中央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按照民革四川省委会、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二是认真谋划安排,明确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中共德阳市委“重返全省前三”目标相结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