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支部赴南充阆中开展组织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成华区支部赴南充阆中开展组织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5-24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70
  • 5月20日,民革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在支部主委贾元波带领下,赴阆中开展交流活动,并举行了缔结友好基层组织的签约仪式。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副主委凌元亨、彭昌雄,委员曹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调研组一行先前往位于阆中市的“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现场参观了文化走廊、会客厅、书画室及图书室等功能区域,深入了解了当地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随后,同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了缔结友好支部座谈会。

    会上,陈麒光、贾元波分别对各自组织建设、区域特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与会党员的共同见证下,贾元波与陈麒光代表双方签订了《缔结友好基层组织合作关系协议》。双方表示,今后两地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同心共绘新蓝图。

    会后,调研组前往阆中古城政德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围绕政德、家风和忠义等廉政文化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学史崇德、严守政德,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