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县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金堂县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5-24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28
  • 5月20至21日,民革成都市金堂县总支赴南充市、广元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总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第一天,大家参观了南充市朱德故里,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张张翔实的图片和多媒体场景再现,详细了解了朱德元帅的生平事迹。朱德元帅光辉的一生以及他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奋斗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崇高品格和高超政治智慧,让大家心生景仰、备受激励。

    第二天,总支部主委钟国金带领大家前往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交流学习,参观了阆中民革党员之家,并共建友好支部。

    交流学习后,一行人前往广元市苍溪红军渡参观学习,瞻仰了革命烈士功勋馆,参观了红军诗词碑林、红军街、渡江战役指挥所、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将帅台广场。大家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军所经历的那段峥嵘岁月,深刻认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倍加珍惜当下和谐安宁的大好局面,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

    活动结束后,钟国金对总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深化友好支部合作,通过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优势互补,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共同利用好优势资源,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效能,促进友好支部共同发展;三是要深切缅怀革命先驱历史功勋,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助力金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