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三支部:党员张兆丰获川渝民革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演讲二等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三支部:党员张兆丰获川渝民革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演讲二等奖
  • 来源:省直三支部      日期:2023-05-21      编辑:省直三支部      点击:441
  • 5月19日,由民革四川省委会、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指导,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办,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协办“不忘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川渝民革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演讲邀请赛,在宜宾市南溪区举行。来自川渝两地各级民革组织的11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进行演讲,经现场专业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支部党员张兆丰应邀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从4月份接到邀请起,前后准备工作长达一个月,对演讲稿进行了几度修正,针对比赛着装、演讲视频制作等细节,精雕细琢,不断打磨。比赛中,张兆丰以饱满的精神、富有感染力的表达,慷慨激昂、声情并茂讲述了黄埔薪火传承,展示了民革党员风采,彰显了民革党员敬业奉献的无私情怀。最终感染了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展示川渝民革党员风采,激励川渝民革党员在激流勇进的新时代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