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总支联合东湖街道开展进园区民营经济恳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旌阳总支联合东湖街道开展进园区民营经济恳谈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严文香 苏雯      日期:2023-04-2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605
  • 为进一步深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推进民主党派优势资源与基层治理有机结合,助力统一战线在基层生根。4月21日,民革德阳市旌阳总支联合东湖街道在旌阳民革党员之家开展进园区民营经济恳谈活动。民革德阳市委会副主委夏俊明,民革旌阳总支主委刘晓蔚,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办事处副主任李华斌,东湖街道玉泉社区书记高朝祥及民革旌阳总支党员、园区企业代表4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介绍了民革旌阳总支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讲解了德阳民营经济惠企政策和玉泉社区的基本情况。园区企业代表就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企业代表的意见作了现场回应,得到了民革党员及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恳谈会充分感受了民主党派与旌阳区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切和关心,对旌阳营商环境充满信心,也希望借助统战平台帮助企业反映和解决更多的问题。民革党员表示,此次恳谈会收益颇丰,让党员和社区同志了解了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及企业诉求,更展示了民革党员形象。民革将持续做好与社区、园区的交流工作,并将企业的诉求通过参政议政的平台传递上去。

    会议指出,要用好“民革党员之家+5G产业园”这个平台,加强民主党派与社区、企业的合作力度,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服好务,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拓宽民主党派基层调研覆盖面,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能力,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