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接待台湾文旅参访团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接待台湾文旅参访团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杨劲松      日期:2023-04-10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567
  • 4月4日至7日,14名台湾同胞到广安开启三天两夜的文旅参访之旅。根据行程安排,在广安期间,台胞分别到邓小平故里、邻水五华山、武胜宝箴寨、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道台院子等地参访,并参加了广安文旅宣传推介会。

    在广安区期间,民革广安市委会祖统委主任、广安区支部副主委杨劲松接待了台湾同胞一行,并陪同参观广安民革党员之家——道台院子。参访团成员大多数人是首次来到广安,尽管这几日行程紧张,舟车劳顿,但是大家都兴致很高。希望借此机会,对广安的观光业态进行更多的了解。

    参访团领队、台湾区观光协会联合会总会会长、阿里山瑞丽大酒店负责人林务局长(原名林士荣)在观光产业经营40多年。早年白手起家创业,在阿里山经营瑞里大饭店,曾任嘉义县观光协会创会会长、台湾电影文化城董事长。2018年在台南白河创立台湾万里长城文化城,依山势仿建迷你版万里长城,浓缩了万里长城各关隘建设的精华,展现了祖国大陆万里长城的气势和英姿。

    当参访团成员听到介绍抗日将领、台湾原中华体育协进会理事长杨森,台湾竹联帮原帮主陈启礼都是广安人时说道,“这说明台湾和大陆在人、历史、故事等方面是血脉相连,联结是紧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