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总支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翠屏总支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廖建麒      日期:2023-03-2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582
  • 3月27日下午,民革宜宾市翠屏总支在市人民公园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总支副主委廖建麒主持会议,民革宜宾市委会秘书长马椿参加会议。

    民革翠屏总支主委侯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郑建邦主席在民革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学习分享交流;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中共宜宾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马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基层组织民革党员自身履职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注重突出民革在社会和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三农”等领域的特色优势,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特别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导向,一是政治导向。坚持政治和思想认识的看齐意识,做好学习贯彻对标建制工作;二是问题导向。分析问题要透彻,要从党员组织建设入手,发现履职中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意见,推进组织建设;三是目标导向。以今年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化的组织活动,狠抓总支思想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履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