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医卫支部举办“书香民革”读书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医卫支部举办“书香民革”读书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员会      作者:贺永强      日期:2023-03-27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578
  •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进一步打造“书香民革”的工作要求,营造好“牢记嘱托 同心奋进”的学习氛围,3月22日,民革宜宾市医卫支部近20余名党员在主委贺永强带领下,在民革宜宾市委会“党员之家”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秘书长马椿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会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精神;同时开展了民革新修订章程和民革党史学习;读书会上,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由团结出版社出版,现全国政协常委、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编著的《伟人孙中山》一书学习心得。

    医卫支部党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李万琤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提高政治站位,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率先分享;与会人员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力争学懂弄通做实,采取多种形式与自身工作实践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敢于担当。

    马椿强调: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革历史的学习,以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引领,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又要在履行党员职责中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执行力、战斗力,在工作中寻求价值感与幸福感,为促进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