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三支部开展抗战老兵春季慰问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三支部开展抗战老兵春季慰问工作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员会      作者:罗奕      日期:2023-03-23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14
  •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三支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妇青委和四川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为7名抗战老兵和2名黄埔老兵送去了奶粉、糕点等慰问品。

    三支部党员刘春红和黄埔同学会一起到越西看望王教仁爷爷时,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的细雨,但是大家的内心都是热烈的。王教仁爷爷看到各位党员和志愿者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大家详细了解了老兵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情况,向老兵传达了大家的问候和挂念。

    弹指一挥间,硝烟散去,诸多往事已湮灭在时间的长河里,但抗战老兵的光荣事迹和爱国情怀,永远值得我们学习。那场战争虽已远去,但是留下的历史记忆却从未淡化,他们是历史的见证者,是中华民族铮铮铁骨最深刻的印记,将时刻提醒人们珍惜当今的幸福生活。他们是我们新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和力量,更激励我们要紧随前辈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