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蔡佳      日期:2023-03-21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500
  • 3月13日至17日,民革遂宁市委会组织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前往广东省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在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夏先的带领下,大家先后来到孙中山纪念堂、辛亥革命纪念馆、蒋光鼐故居、谭平山故居、国民党一大旧址、孙中山大元帅府等地瞻仰先烈故居。    

        

    在参观现场,大家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的起源、发展历史,共同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生死与共、携手共创民主之国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民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民革党员们重温历史、丰富内涵、坚定信念、体悟使命,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要以民革先烈为榜样,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会议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