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赴凉山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赴凉山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3-03-15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664
  • 3月8日至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一行到凉山州开展实地调研,对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工作进行指导。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机关、二支部、三支部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基层支部在创建省级、国家级示范支部和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胡兆舜肯定了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在示范支部建设方面开展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在党员之家的建设方面显示出了深厚的底蕴和鲜明的特色。

    胡兆舜强调,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要发挥优势,立足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和队伍建设;要精益求精,对标对表国家级示范支部和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的标准,扎实推进相关的创建工作;要因地制宜,统筹好党员之家“建、管、用”的关系;要展现亮点,积极总结经验和成果,提炼具有凉山特色的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展示力度,树立良好形象。


           

    省委会组织处、宣传处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示范支部、党员之家创建工作过程中资料收集、视频制作、评定细则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将结合实际情况,把省委会的指导意见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激发广大基层支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群策群力推进示范支部和党员之家的创建,持续提升自身建设。

    会理市副市长、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强陪同调研,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宣传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