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手植青绿 缅怀先驱” ——市委会举办2023年植树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手植青绿 缅怀先驱” ——市委会举办2023年植树节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3-03-14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488
  • 2023年全国第45个“3·12”植树节,也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民革成立75周年、纪念倡导植树造林的绿化事业的孙中山先生,民革宜宾市委会组织部分在宜台胞台属、民革党员、宜宾中山诗书画院艺术家、叙州区南岸街道上渡口社区干部、群众,黄岗实验学校学生约100人,在叙州区(宜宾)黄冈实验学校后山举办“手植青绿 缅怀先驱”2023年植树节活动,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秘书长马椿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缅怀孙中山先生,也是民革宜宾市委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先行区贡献自身力量的具体行动。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栽一棵树做起,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中传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挥锹、挖坑、扛树、栽种、浇水,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共同栽下500余棵充满希望的树苗。

    李能致辞说:“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希望同学们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同心同行来时路,肝胆相照启新程”,宜宾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台胞、台商们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在新征程新使命中,民革要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对台交流,促进祖国统一;要与台胞、台商携手前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立足本职,为宜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