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会开展 “三八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市委会开展 “三八节”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田翊      日期:2023-03-10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509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9日,民革广元市委会组织市直各支部、利州区支部女党员在利州区龙潭乡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市委会老领导胡月鹤,市委会秘书长王莉莎等出席活动。

    一是开展“经典诵读”读书活动。大家一边分享读书心得,一边畅谈工作与生活,现场笑声盈盈,气氛热烈。二是开展“女性权益保障”讲座。 开展学习沙龙活动,学习讨论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并研究讨论了妇委会相关工作。三是开展“素质拓展小游戏”活动。在游戏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游戏结束后,大家还漫步原野踏青留影,感受春天的气息。

    “感谢市委会每年给我们女党员组织的丰富多彩活动,感觉收获颇多”“我们都感到了市委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奋发前进,展现民革巾帼魅力和力量”……女党员们纷纷说道。

    卢春刚指出,在广元民革取得的各项成绩中,都有女党员们的积极参与和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展现巾帼风采,继续为广元民革事业的发展撑起半边天,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