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叙州区支部赴乐山开展观故居、学先进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叙州区支部赴乐山开展观故居、学先进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3-03-0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581
  • 为学习先进、增进交流,民革宜宾市叙州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乐山市井研县参观熊克武故居,并到民革乐山市直一支部进行交流学习。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参加活动。 

    熊克武是著名的爱国人士、民革卓越领导人之一。熊克武故居是熊克武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被民革中央确立为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共同缅怀民革前辈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将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按照民革中央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履行参政党职能,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从自身领域出发,为宜宾提质进位、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民革叙州区支部一行前往乐山市直一支部的“党员之家”进行继续学习,民革乐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然认为:两个支部均为综合性支部,在组织建设、发展目标、特色打造等方面有较大的共性之处,双方本着“交流学习、互相帮助、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互进共勉,力争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很有必要。在交流学习的座谈会上,李能表示,天下民革一家亲,加强交流沟通是共同成长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搭建起乐山民革与宜宾民革之间一座友谊的桥梁、学习的桥梁、进步的桥梁。她还表示,乐山民革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积淀,在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和公益服务上都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尤其是实地参观了乐山市直一支部的民革“党员之家”,的确是高标准定位、高品质设计、高规格服务的温馨家园,为叙州区支部创建全国示范支部提供了非常好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