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民革巾帼 “丽”言心语——我为民革党员的“我”点赞和骄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民革巾帼 “丽”言心语——我为民革党员的“我”点赞和骄傲!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何丽      日期:2023-03-07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851
  • 我叫何丽,现年54岁,是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的一名普通女党员。为积极响应民革达州市委会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民革通川区总支主委夏运春、副主委陈春阳第一时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通知我参加“三八”妇女节民革巾帼风采文娱表演排练。当时,我已经购买了3月1日去云南西双版纳旅游的火车和旅行社旅游票,但我一刻也没犹豫,自愿花去手续费退了票,毅然决定参加文娱节目的排练。

    市委会“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上的何丽(左一)激情飞扬

    从2月23日开始,民革通川区总支领导特地为我们安排专业老师,讲授打鼓。因自己年龄大接受力慢,怕跟不上,我便马上请老师在网上帮我选了一副价值两百多的打击练习鼓,在家练习,以免给团队拖后腿,影响节目表演。从练习开始,若是上班期间下午要集中练习,我便请假花近两个小时,从斌郎开始坐公交,还要转车到西外通川区人民医院站,然后步行到老师家练习;若遇上星期休息日,我也要花一个多小时从坐公交车到老师家排练,一节课都没缺席,按要求时间到达。2月27日因下午排练,我把单位上的一项工作带回家晚饭后才开始做。每次下午排练后回到家已是晚上7点多了。

    不管这次节目能否表演或者表演效果如何,我“顾全大局、服从领导安排、积极主动、放弃休息、不计名利、不顾个人得失”的态度和做法,是因为我有着民革党员那种博大胸怀;我只是参加排练表演节目的民革党员的一个缩影。

    人这一生,有很多情怀,亲情、爱情、友情……但我要为我自己对民革的深深情怀而点赞!为我是一个民革党员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