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会“3.8”妇女节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委会“3.8”妇女节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日期:2023-03-06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685
  • 携一缕春光,展巾帼芳华。 3月5日,民革达州市委会以“民革巾帼  魅力绽放”为主题,在成都山社区玫瑰谷隆重举行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中共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达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本权出席活动。

    王蔚荩部长(第二排正中)、王全兴主委(第二排左七)、赵本权主席(第二排右七)等领导与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王全兴主委、赵本权主席、加晓昕副主委为获奖集体通川总支、达川总支、市直属总支颁奖

    副主委加晓昕为庆祝活动致辞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在“我智慧”时政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党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答题时成竹在胸、对答如流。

    “我智慧”——时政知识有奖问答现场

    在“我健康”“三人四足”健步走活动中,党员们团结一心、相扶相携,绿草地上不见平常柔美温婉,唯见为集体荣誉而战健步如飞。

    “我健康”——“三人四足”健步走活动现场

    在“我幸福”摸“福”字环节,党员们坚定信念、一心向“福”,在幸福导师的“指引”下,一路狂奔,拥抱幸福。

    “我幸福”——摸“福”字活动现场

    绝佳的才艺交口称赞

    如同穿梭在时光隧道,男声小合唱《少林少林》把党员们拉回到了很久以前,一个星光闪烁的夜晚,举着火把,搬着小板凳,呼朋引伴去看坝坝电影《少林寺》的场景。女声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又让党员们对生活、对事业、对未来充满希望,激情畅想,斗志昂扬。

    党员李玥欣(女)、侯钟亿(男)主持巾帼风采文艺展演

    党员杜仲明(右二)等演唱通川区总支选送歌曲《少林少林》

    党员李玥欣演唱市直属总支选送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架子鼓与流行舞的霸气组合,60、70、80后的完美融合,在欣赏《小苹果》歌舞表演中,党员们最大的感悟是快乐只关乎心情,不关乎其他。二胡独奏《赛马》,演奏出了群马嘶鸣、万马奔腾的磅礴气势和热烈比拼、竞争激烈的赛场氛围。

    党员陈亦兵(中,架子鼓)、伍江(前排右)、符云川(前排左)、朱洪玉(后排右)、何丽(后排左)等演唱通川区总支选送歌曲《小苹果》

    入党积极分子陈一仙应邀演奏市直属总支选送曲目《赛马》

    音诗画朗诵《三月,娇艳绽放的节日》,深情讴歌和赞美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甘于奉献、勇于拼搏、模范先行的民革巾帼。版画硬笔书画《前“兔”似锦》为党员们送上真挚美好的节日祝福。

    党员颜露萍(左二)、谢婷婷(右二)、哈蕾(左一)、刘俊杰(右一)朗诵达川区总支

    选送节目《三月,娇艳绽放的节日》

    党员张力(上图左一)、刘俊杰(上图右一)联合完成市直属总支、达川区总支选送节目《前“兔”似景》书画展演

    应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新华,中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芸,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各总支、支部主委。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女党员参加。

    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慰问60周岁以上女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