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到包保社区联系建文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到包保社区联系建文工作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3-03-03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611
  • 2023年是宜宾建成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也是三年复检的重要关键之年,民革宜宾市委会高度重视。3月2日下午,市委会秘书长马椿带领机关同志来到联系的包保社区——三江新区白沙湾街道龙顺社区联系建文工作,并召开包保工作座谈会。 

    市委会机关与社区干部一同来到社区内某拆迁安置的三无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马椿建议:一是继续着力抓好宣传,提升居民参与建文意识,确保今年“国检”复检达标;二是加强对建文工作中历史遗留问题的调研和汇报,着力解决好居民的实际诉求,促进社会矛盾缓和;三是组织相关专家对该小区建文工作中现存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并开展调研,提出实际解决办法供上级决策。 

    龙顺社区党委书记王再君对民革宜宾市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社区2022年建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马椿对社区2022年建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社区干部介绍了2023年市委会继续助力社区开展好建文工作的打算,一是严格执行市建文指挥部要求,继续坚持做好常规建文工作;二是牵头负责,会同市上其他包保单位,开展好深入调研,拟定好2023年建文惠民实事,真真正正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协调好各支部,发动广大民革党员,把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到社区开展公益活动,以宜宾民革的实际行动助力建文,全力确保建文三年的全国复检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