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见证救世军援助德阳市儿童灾害生存训练营项目签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见证救世军援助德阳市儿童灾害生存训练营项目签约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3-03-0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746
  • 3月1日上午,救世军援助德阳市儿童灾害生存训练营项目签约仪式在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行,民革德阳市委会作为项目见证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救世军(香港)四川办事处高级项目官员张志辉,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钟洪伟,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理事长杨婕等参加签约仪式。

    张志辉表示,该项目以“家校社”理念为基础,通过让家庭、学校、社会参与,在德阳市辖区内小学对儿童进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教育和能力提升训练,同时通过开展学校减防灾主题活动,培训家长和老师志愿者,提升学生、家长与老师的灾害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技能,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减防灾友好氛围。

    夏俊明对救世军(香港)的项目援助表示感谢,希望受赠方德阳泰田文化善行中心严格按照协议用好善款,让受助的孩子从小感受到社会爱心的温暖,让爱心、善举传承下去,让社会更加温暖、世界更加美好!

    谢锦辉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就香港救世军基金会一如既往的对德阳社会服务事业的各项援助表示敬意,并希望救世军基金会今后在民生、教育等方面持续关注德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