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3-03-01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518
  • 2月28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委、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刘枫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夏先、何亚杰、刘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统战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选举增补了柴馨、郭方涛两位同志为民革遂宁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安排部署了市委会2023年度3至12月工作。

    刘枫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全市民革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二是要团结一心促合力,务实开展分管工作。遂宁民革是一个团结的整体,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是这个整体的“领头羊”、骨干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维护遂宁民革的整体形象。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本年度工作。要创新思维、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的工作多出点子谋实招;要以学习践行“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题,有计划地牵头组织开展好一系列具有民革特色的活动,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擦亮“博爱”品牌;要坚持祖统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思路,积极助推在遂台商企业提质增效,为祖国和平统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