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犍为县支部 “两会”尽心履职展风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犍为县支部 “两会”尽心履职展风采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徐静宜      日期:2023-02-17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628
  • 2月11日至2月14日,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乐山市犍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革乐山市犍为县支部党员中的7名政协委员、2位人大代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了此次两会,认真履职,建言资政。

    刘姝廷作大会发言

    在政协全会上,支部主委刘姝廷、副主委徐静宜分别以《关于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建议》《发展夜间经济,助力旅游经济发展》为题作大会发言。其中刘姝廷代表支部所作的大会发言《关于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建议》从加强法制宣传、推广性教育课程,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建立高危人群信息库、健全从业禁止机制等六个方面提出建议,得到大会充分肯定。

    会议上,参会的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扣“一心一地一城”发展定位、紧系“工业强县 文旅兴县”发展主线,聚焦社会关注的难点问题提交代表建议意见2件、政协个人提案5件、集体提案1件。在分组讨论会上,党员积极讨论发言、发表意见建议,展现了民革党员务实态度与扎实作风,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彭丽接受采访

    会议期间,支部副主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彭丽接受采访表示,将依托天府旅游名县、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以文旅项目为支撑,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做强旅游经济,抢抓多重产业融合,构建文旅产业发展大格局。

     梁学海接受采访

    支部副主委、四川利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学海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将围绕“文旅兴县”主线上继续打造更多优质餐饮、住宿业态;将农特产品升级为旅游商品或预制菜,让特色农产品更好呈现在游客面前;将通过高效方式对服务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推动全县服务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