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获市政协多项殊荣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获市政协多项殊荣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秦超      日期:2023-02-1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413
  • 近日,市政协发文,对2022年度全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政协好新闻以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通报表扬。

    2022年,在市委会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全市民革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革南充市委会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市委会机关干部张帆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工作者”,秦超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阆中民革党员苟小东荣获宣传思想工作“优秀通讯员”,蓬安民革党员唐恒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

    市委会撰写的《同心公益 心同此“李”--民革南充市委“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纪实》获评2022年度政协好新闻;市委会反映的《米粉食品安全问题应引起重视》《应进一步提升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实际运行效果》《健全生态流量保障体系 提升重点河湖生态功能》,高坪民革党员杨琴反映的《关于大力培育现代化物流千亿产业的建议》,嘉陵民革党员白磊反映的《应加强城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5篇信息荣获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长期以来,民革南充市委会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结合党派工作实际,深入挖掘特色亮点,策划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在中央级媒体刊发稿件30余篇,在省级媒体平台刊发稿件170余篇,在市级媒体平台刊发稿件340余篇,综合排位全市政协系统第一名;及时收集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多条信息得到中省市各级部门和有关单位的重视和采纳,其中,全国政协采用1篇,民革中央采用2篇,省政协采用8篇,民革四川省委会采用41篇,市政协采用54篇,采用率和采用数量均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