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3-02-09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560
  •  2月8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刘枫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夏先、何亚杰、刘彬参加会议。中共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强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刘枫代表市委会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从政治意识、制度落实、班子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吴强表示本次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现场氛围强烈,会议效果明显。希望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宗旨意识和自律意识。建议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机关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拼经济搞建设中出实招,有品牌有特色打造民革组织亮点,注重成员发展抓好廉洁自律。

    刘枫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做到了深刻剖析,拿出了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有效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表率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制度保障,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领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中部地区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