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区支部举行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新津区支部举行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1-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83
  • 1月17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成都市新津区支部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副主委许鹏主持。中共新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台办主任沈海,中共新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振林、倪勇,中共新津区纪委监委派驻中共新津区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张永明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新津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新津区委全会精神,并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知,对获得参政议政工作优秀先进个人和党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党员表示了祝贺。

    支部主委王岚从思想引领、参政议政、参与防疫、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多方面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积极参与其中的同志们表示了肯定。她强调,2023年是“五一口号”提出75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共新津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天府新兴极核城市建设、数实融合创新城市建设、成南门户枢纽城市建设、山水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主要任务和“智造立区、农博兴区、数字强区、品质优区”等中心工作,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三农”等领域的优势特色,为新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把支部建设成有作为的民革基层组织。

    沈海指出,民革新津区支部作为最近成立的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一个年轻人居多的集体,不仅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还要在新的一年里抓好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他鼓励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通过“直通车”的方式,为新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持“一城两园一区”全域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坚定信心,踔厉前行,持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建言献策和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