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绘统战同心圆,促成华新发展——成华区支部参加“我和我的党派”主题演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绘统战同心圆,促成华新发展——成华区支部参加“我和我的党派”主题演讲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1-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431
  •        1月14日下午,民革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参加“我和我的党派”主题微视频+演讲活动。中共成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韦华、副部长李芸出席活动,成华区各民主党派以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齐聚成华区和美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本次活动由中共成华区委统战部主办,民革成华区支部和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承办。

           民革成华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成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猛追湾所副所长张馨参加民革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为主题,讲述她对民革的认识与热爱,参加的民革成华区支部组织生活中,老党员汪文琪、于安鲁以党派的履职尽责和社会担当为寄语,鼓励支部党员们做好民革历史、责任的传承和自身能力建设与成长,很多党员包括张馨谈自己决心为故事题材代表民革成华区支部参演,此次演讲通过评委认真点评和打分,民革成华区支部取得第三名。
           活动圆满结束后,在场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的政治担当,积极承担传承民革传统的历史担当,主动肩负服务大局的时代担当,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力量,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