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尹梦萦      日期:2023-01-2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618
  • 1月19日下午,民革宜宾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文宇出席会议,中共宜宾市委统部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学东到会并发言,民革宜宾市委会副主委李能、许波、钟华,秘书长马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主持。              

                    

    总结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宜宾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周文宇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对获得民革四川省委会和市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总结会上,杨学东对民革宜宾市委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就进一步落实中共宜宾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宜宾现代化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对党派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把握形势、坚定信心,认真践行同心思想;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三是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各项履职能力。

    周文宇指出,2022年民革宜宾市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宜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展示了宜宾民革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良好形象。
      周文宇强调,2023年市委会继续按照建设新时代“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坚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质进位、多做贡献”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宜宾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上,获表彰的叙州区支部、先进个人陈晓红作交流发言。2022年度新党员集体宣读《入党承诺书》。
           民革宜宾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代表和新入党党员等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