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广安区支部节前开展新春关怀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广安区支部节前开展新春关怀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王文锋、杨劲松      日期:2023-01-20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708
  •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至19日,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广安区政协副主席谭华林带领支部副主委杨劲松、委员王文锋、方开姣一行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秀党员、重点台属,向他们送去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支部党员尹丽娟长期担任肖溪镇菱角村的驻村工作队员,了解部分村民因新冠疫情和气候干旱等原因,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为此,谭华林一行专程到该村慰问了困难群众陈大纯、张明瑞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看望党员伍本碧、许家惠、尹丽娟、廖红军、文华时,谭华林一行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和所作出的贡献,并转达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广安区民革的发展,为民革工作献计献策。

    在走访慰问台属魏伦、杨承志、夏吉英等重点、困难台属的过程中,与他们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家庭状况及身心健康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多做一些两岸联谊的工作,增强岛内同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节前慰问活动传递了温暖,弘扬了传统,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被慰问对象对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感谢民革支部在繁忙的春节前夕,给大家送来民革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