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瑞雪添年味 乡味解乡愁 ——华蓥活动小组春节慰问102岁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瑞雪添年味 乡味解乡愁 ——华蓥活动小组春节慰问102岁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王超      日期:2023-01-18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647
  • 1月16日,南方小年刚刚一过,民革广安市华蓥活动小组成员即迎着喜庆的风雪再次来到年近102岁的抗战老兵陈德全家中,为其送上牛奶、大雅柑、苹果和香肠腊肉等物资及节日慰问,并应其子女请求补充赠送记录有陈德全老人参加抗日战争英勇事迹的书籍《浴血》。

    考虑陈德全老人生长在武胜,受新冠疫情影响已经多年未回武胜走走看看,历次慰问中也曾多次提及自己参加抗日战争前在武胜的生活情况。故在春节这样一个“乡”味浓浓的节日里,民革华蓥活动小组特意采购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对口帮扶发展的武胜凤鸣村大雅柑,介绍了近年来民革在支援其家乡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其家乡水果、家乡事迹慰藉其思乡之情。

    慰问中,民革华蓥活动小组还就此前收集提交至相关部门核实解决的陈德全荣誉勋章等问题的落实答复情况进了回访,并聆听其对党委、政府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关心其生活的同时架起党委、政府与抗战老兵“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