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召开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召开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      作者:秦超      日期:2022-12-13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985
  • 12月12日,民革南充市委会在市经信局会议厅召开“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出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会议,区域制造中心建设责任单位市经信局、科技局、发改委、财政局、经合外事局、自规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民革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王晓贤一行先后来到四川中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布局、生产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雪峰详细介绍了南充市区域制造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结合当前形势,系统提出今后的工作打算。与会部门从区域制造中心的科技创新、资金保障、招商引资、产业准入、土地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民革党员代表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晓贤强调,开展现代化区城中心城市建设民主监督是中共南充市委赋予各民主党派市(工)委的一项光荣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民革南充市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聚焦区域制造中心建设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入开展重点工作任务推进、重大项目实施、资源整合利用等方面的专项民主监督。王晓贤要求,民革南充市委会要做诤友挚友,不当过客看客,主动和市经信局等市级牵头部门建立日常工作联系、信息通报、成果会商和意见反馈机制。相关部门主动向民革南充市委会通报工作措施、工作安排、指标进度等工作情况,邀请民革党员参与重大项目活动,切实为区域制造中心建设民主监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动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