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尹梦萦      日期:2022-11-25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725
  • 11月22日下午,民革宜宾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部署有关“两会”提案、建议筹备工作。在宜市委委员,民革党员中的市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干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受市委会领导委托,市委委员、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宜宾民革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具体工作经验和欠缺,明确了年末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方向,落实了具体措施和任务;与会同志就如何主动从党委和政府关心关注的重大事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中,找准自己了解、熟悉的内容,选好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如何增强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接下来抓好参政议政工作,要结合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目标、总体部署、规划和宜宾的实际,利用民革在社会法制、促进祖国统一、“三农”等领域优势,针对宜宾“一白一蓝一绿”产业发展方向,聚焦民生短板、经济转型升级实际困难,集中力量、群策群力,将建议或提案再提炼、再升华,务必进一步把建议提到关键处,把市委会提案、建议做精做优,切实为宜宾发展贡献好民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