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什邡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胡银      日期:2022-11-14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738
  • 11月8日,民革德阳市什邡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什邡支部主委蔡昭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蔡昭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引领什邡民革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一、学习贯彻要有深度。要将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同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落实好民革德阳市委会和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的各项工作要求,促进2022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二、参政议政要有维度。参政参在关键处,建言建在点子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政府重点工作,聚焦“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和“五新什邡”的决策部署。选好题、定好向,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形成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三、履职尽责要有力度。要牢固树立“双岗建功”意识,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把本职岗位作为展现才华能力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把民革组织作为履行政治担当和积极参政议政的大本营,努力使自己成为业务工作骨干、成为参政议政能手,展现民革党员风采,勇作新时代追梦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五新什邡”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会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举旗定向,是指导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政建言,彰显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国家富强统一,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